副校长黄颂带队参观湖北省档案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档案史料展
发布人: lxyz   发布时间: 2018-03-12   浏览次数: 866

本网讯(记者阳洁)39日上午,副校长黄颂带领学工部相关人员、各学院学生代表前往湖北省档案馆,参观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红色档案史料展。

活动中,参观人员依次走过“革命理想高于天”“把纪律挺在前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继承和弘扬红色家风”四个展区,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察展出的史料及图片。当看到毛泽东手稿时,同学们还忍不住凑近观察,纷纷赞叹中国共产党党员家风严谨、纪律严明、不畏艰险的精神。

参观最后,黄颂在湖北省档案馆留言板上写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继续前行”的寄语。

活动结束后,2017级财务管理专业的黄子璇表示,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我们将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人优良作风,为中国的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央档案馆、国家档案局和湖北省档案馆主办,旨在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编辑严领 摄影 彭学建 黄子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