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与国际交流合作处联合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lxyz   发布时间: 2018-05-04   浏览次数: 722

4月26日下午,生就业处与国际交流合作处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为“普法尊宪、创新思政,做立德树人的模范践行者”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宣传委员刘晖(小)同志主持。

活动按程序集体诵读《党章》、逐一交纳党费,并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和我校《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重点学习了“三全”育人理念和“五个思政”相关主要内容。

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刘晖(大)给大家上了一堂 上了一堂《“一带一路”倡议与教育对外开放》微党课,介绍了“一带一路”倡议的起源、时代背景、共建原则、框架思路和合作重点等基本内容,解读了“一带一路”倡议与教育对外开放的互动关系,并重点交流了我校在“一带一路”倡议与国家进一步扩大教育对外开放的大背景下,为推动学校国际化特色打造拟订的目标和采取的措施。

   

点击查看原图


  招生就业处处长刘儒国做总结发言并提出了改进支部活动的几点意见,希望大家注意即时记录,注重平时学习,把新精神、新理念注入到“立德树人”的全过程中,为审核式评估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