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支部开展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lxyz   发布时间: 2018-05-29   浏览次数: 764

5月28日下午,组织部支部召开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凝心聚力促进学校内涵发展”。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组织部副部长陈慧敏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活动按照诵读《党章》、交纳党费、开展学习讨论三个规定动作进行。依次学习了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的精神、国家关于教育发展的相关文件、《贯彻落实离退休干部工作政策有关具体事项的实施意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问题整改方案》等相关文件。会议部署了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相关工作,观看了宣教月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警钟长鸣》。


全体党员围绕学校和部门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了热烈的发言和讨论。组织部副部长库文静则谈到组织部网站的建设和更新问题,提出信息化工作就是要实现资源共享,高效实用。机关党委副书记、组织部副部长陈慧敏就信息化工作中如何在思想上占领意识形态高位、加强对党员的培训和管理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周忠作总结发言。他认为大家都已经意识到了信息化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此次学校机构改革也设置了信息化办公室,旨在加强学校信息化建设。部门全体党员要增强信息化意识,加强学习,对于党员信息和干部个人事项系统的应用要熟练掌握,同时部门网站内容要实时更新,展现部门良好工作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