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夏力调研指导教务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人: 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10-09   浏览次数: 653

本网讯(通讯员陈欣108日下午,副校长、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夏力深入教务处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并与12个学院的副院长进行座谈。指导组其他同志一同参加。

座谈会上,巡回指导组成员、校团委书记文敏传达了中央、省委以及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12个学院的副院长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围绕如何进行高水平本科教育建设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教务处处长田恒平表示,各学院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查找专业发展存在的不足,明确专业人才培养的市场定位和毕业要求,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各专业内涵建设。

夏力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校要做强本科专业,要从修订人才培养方案着手,结合专业认证理念,不断推进各专业建设;不仅要注重学生核心素养的形成,还要注重人才培养的目标导向和实现路径。他要求,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课堂教学、育人紧密结合,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编辑 禾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