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柯美录、副校长黄颂指导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人: 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9-30   浏览次数: 637

本网讯(通讯员管新  夏春秋930日清晨730分,校党委副书记柯美录、副校长黄颂在足球场观看管理学院2019600多名新生开展的“早起早锻炼,阳光迎军训”入学教育实践活动,并指导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戴正华汇报了学院“师友·学友行动”、新生入学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工作。

黄颂在听取汇报后指出,管理学院积极挖掘资源,通过抓早抓关键,将养成教育、文体教育、安全教育等全面融入新生入学教育,帮助新生了解新生活、融入新环境、适应新角色,助力学生提升能力,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的做法值得肯定和推广。

柯美录要求,管理学院要全面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四个到位”,多措并举、统筹推进,把思想政治教育融入新生入学教育全过程,帮助新生坚定理想信念,养成良好学风,走好成长成才的第一步。

据了解,管理学院新生早锻炼活动每周一、三、五进行,由十余名曾服役于陆军、火箭军和武警部队等军兵种的退伍大学生负责指导训练,以确保训取得实效。

学工部、武装部以及管理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等一同参加。(编辑禾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