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黄颂调研指导外国语学院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人: 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9-27   浏览次数: 782

本网讯(通讯员叶妙醒926日下午,副校长、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黄颂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该院主题教育工作,指导组其他同志一同参加。


黄颂参加了外国语学院举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英语师范专业认证交流会。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方幸福教授围绕师范认证工作的基本理念“以学生中心、以产出为导向、持续改进”详细地分享了自己在参与专业认证工作中所得到的体会和经验,并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合作与实践、师资队伍、支持条件、质量保障、学生发展八个方面详细具体地分析解读了专业认证的要求。外国语学院教师们就自己的困惑及难点与方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

黄颂指出,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效结合,要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做到学做相结合;要防止“两张皮”,要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做到主题教育与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相结合,与教学科研育人工作相互融合,促进学院发展。(编辑禾弋 摄影 马羽威)